香港旅遊業僱員總會
HONG KONG TOURISM INDUSTRY EMPLOYEES GENERAL UNION
地址: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39號中國海外大廈20樓D、E室     電話:2877-2388  傳真:2770-4118
Add:Flat D、E, 20/F. China Overseas Building, 139 Hennessy Road, Wanchai, HK
網址 websitehttp://www.tiehk.org    電郵 e-mailinfo@tiehk.org

 


 

MeNu

主 頁

 

關於我們

About uS

最新情報  

事長的話:劉育 <第六屆>

 

  今年是新中國建國60週年,亦是本會成立十週年的日子,本會仝人熱烈祝賀。

 

  本會新一屆理事會經已產生了,今後的工作應如何去做?我們面臨甚麼問題?這都是新一屆理事要了解和處理的工作。

 

  香港旅遊業雖然是被稱為『香港四大經濟支柱』之一,由於歷史的原因,自港英政府年代到特區政府成立至今,從來未受到真正的重視;沒有政策上的規劃藍圖和規範的管理,只以行業自律的管理模式運作,令行業發展路途並不平坦,可說是歷盡艱辛。近日更受金融海嘯和人類豬流感的衝擊,日子更加難過,投資營商者固然面臨困境,而業界同工職業生活同樣受到嚴重影響。面對日趨惡化的巿場環境,更需要我們同工加倍努力和團結一致,壯大工會的力量,與政府和業界溝通、協商,爭取我們更多的工作機遇和權益。

 

  新一屆理事會定將秉承自創會及歷屆理事的奉獻精神,爭取團結更多的同工加入我會。配合工聯會派出代表參加立法會和區議會選舉,更有效地在議會內爭取和維護我們的合理權益,並擴大愛國愛港的力量。

  

  隨著時代的發展,行業發展邁向專業化,上屆理事們為了提升會員的專業水平,開辦了多個範疇的培訓班,同時為了配合政府逐步推行『資歷架構管理』的發展,預先培訓了一批導師隊伍,做好迎接新發展的準備。提升會員專業水平將會是工會會務發展其中一個重點工作。相信只要做好充份的準備,奉行終身學習,資源增值的理念,與會員共同迎接未來挑戰,創造旅遊業美好的明天。

 

  今年是工會成立十週年的大日子,工會將開展一系列的活動,加強與會員的聯誼和溝通。並定於1116日在尖東百樂門酒樓,舉行十週年會慶聯歡晚宴,與會員、同業及友好共聚同歡,希望大家踴躍參與。

 

 

多些了解...

宗旨

會章

理事會

 

活動資訊  
關於我們  
會員專區  
課程專頁  
資料庫  
聯絡我們  
相關網站  
相片集  
留言板  
香港旅遊業導師協會  
香港專業導遊總工會  
香港外遊領隊協會  
   

Copyright © 2009, 香港旅遊業僱員總會. All Rights Reserved. Last Update: 2009/09/25 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