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TOURISM INSTRUCTORS ASSOCIATION

 

主頁關於工會活動消息│資料集│聯絡我們香港旅遊業僱員總會香港專業導遊總工會香港外遊領隊協會

 

最新消息:

 

搬遷通知

 

『香港旅遊業導師協會』之成立

 主席:劉啟明

  

  為使從事香港旅遊業教學工作之導師彼此間的溝通和相互的了解進一步得到加強,《香港旅遊業導師協會》(HONG KONG TOURISM INSTRUCTORS ASSOCIATION)於最近成立了。她是根據香港職工會登記條例登記,申請成立的香港旅遊業之工會組織,又是香港旅遊業導師們為適應香港旅遊業發展而成立的組織。

 

  成立《香港旅遊業導師協會》的主要目的是維護香港旅遊業導師的權益;確立旅遊業導師的教學地位;使香港旅遊業導師在社會上得到大眾應有尊重和認同。

  

  《香港旅遊業導師協會》的宗旨是加強業界溝通、相互尊重、提昇教學水平、為香港旅遊業的健康發展、為香港旅遊從業員業務能力的提升作出貢獻。

  

  各位從事旅遊業教學工作的朋友,誠意邀請您們的加入,如能參與《香港旅遊業導師協會》的工作,定能為本會的發展增添動力。

 

成為會員


地址: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39號中國海外大廈20樓D、E室 電話:2877-2388  傳真:2770-4118

網址 websitehttp://www.tiehk.org    電郵 e-mail:info@tiehk.org

 

Copyright © 2007, 香港旅遊業導師協會. All Rights Reserved. Last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