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TOURISM INSTRUCTORS ASSOCIATION

主頁關於工會活動消息│資料集│聯絡我們香港旅遊業僱員總會香港專業導遊總工會香港外遊領隊協會

關於工會

會章理事會理事簡介

理事簡介

香港旅遊業導師協會,自2004年成立,現時已是第二屆,共有七位理事。

 

 

 

 

 

 

後排左:余莉華、卓漢南、劉育、車文參

前排左:鄧健民、劉啟明、梁芳遠

 

鄧建民先生:本會的創會主席,香港旅遊業 僱員總會現任理事長,本會和旅總的許多工作基礎特別是培訓方面,都是有賴於鄧理事長帶領和開展。鄧理事長一直堅持 刻苦學習自我提升,豎立起導師的階模,年前理事長以[相對高齡] 考獲學士學位,曾為香港傳媒追訪的對象。

 

梁芳遠小姐:本會現任副主席,梁小姐在旅遊業和相關培訓工作都有豐富經驗,她精通西班牙語、英語、普通話,授課時深入淺出、妙趣輕鬆,讓學員上課時如沐春風,梁小姐的亮麗更為中港旅遊同業所稱許。

 

劉育先生:香港旅遊業顧員總會現任副理事長,劉先生長於生態學,對植物和中藥有深厚的認識。他本身是客家人,對客家文化亦有精辟研究。劉先生在中港旅遊業,也是名字響噹噹,不認識劉育者資歷有限。

 

余莉華小姐:香港專業導遊協會現任主席,華姐在導遊培訓工作成績蜚然!桃李滿門,特別在優質服務的課題上有獨特的見解。近兩年,香港導遊的評選比賽,也是得力於華姐和旅總各位同寅所推動。

 

車文參先生:資深的普通話導師,也是著名的玉器、鑽石、珠寶鑒定專家,旅遊業方面一樣有深厚認識。車老師知識豐厚,作風沉穩,不尚虛浮,文學修養高雅,為學員和會員所敬佩。

 

卓漢南先生:我會和工聯進修中心的古蹟班導師,專長於古物古蹟,對考古和玄學亦有深入研究。也是旅遊和行山專家,本港所有的高山危崖和長短山徑,皆留有卓Sir的足印。

 

而本人稍有涉獵歷史掌故,亦喜觀石賞花而已。

導師會主席  劉啟明

 


地址: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39號中國海外大廈20樓D、E室 電話:2877-2388  傳真:2770-4118

網址 websitehttp://www.tiehk.org    電郵 e-mail:info@tiehk.org

 

Copyright © 2007, 香港旅遊業導師協會. All Rights Reserved. Last Update: 2007/12/24 22:01